“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让浙学从学者走向大众,从书斋走向社会,“浙学论坛2020”在杭州余杭举行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8-02
“浙学论坛2020:浙学及其周边•区域学术与共同价值研讨会”在“中华五千年文明”良渚文化发祥地杭州市余杭区举行。本次论坛获得了学术界的热烈支持,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9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美院院长许江最后一次毕业致辞:怀同样心愿者 无别离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7-08
7月8日晚上,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象山校区举行,2200余名中国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将在九大会场共同参与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同时在线上直播。院长许江出席现场颁发证书、演讲并祝福毕业学子。毕业致辞中,许江院长提到,今年是他最后一次站在这个位置上,给大家作毕业典礼的致辞。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浙江社科 2020-06-25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杭州闭幕,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盛世豪当选为省社科联新一届主席。

袁家军:聚力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6-23
6月22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车俊: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哲学社科界更大贡献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0-06-23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22日在杭开幕。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袁家军、葛慧君、陈金彪、朱国贤、梁黎明、成岳冲出席。会议表彰了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代表,省科协负责人代表省级各人民团体致贺词。会前,省领导参观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展。

《人民日报》刊发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负责人许江文章:艺术教育在“...

《人民日报》6月14日 第8版 2020-06-17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负责人许江以《艺术教育在“无墙的学院”中延展》一文,讲述了我校以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成果汇聚成“众志赞歌”教学展的策展手记,并于《人民日报》刊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关于文化建设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

中国美术学院 2020-06-02
今年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第18年。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社会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之际迎来的这个全国“两会”上,许江围绕加强社会美育、城乡建设等文化建设方面带去了提案,获得社会及媒体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文汇报、浙江日报、中国艺术报、中国美术报等分别就院长许江的提案作报道。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

2020-05-29
5月27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高世名、沈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中国美院院长许江受邀出席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并发言

中国美术学院 2019-04-16
4月20日,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在苏州举行,总结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美育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主持会议。

许江:以美育人 培根铸魂 全面构筑新艺科

中国美术学院 2019-04-15
3月22日,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会上,明确提出要“集中力量推进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宁波大学‘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