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中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准把握发展大局,思想内涵博大深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两个奇迹”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