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于光达美术馆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

于光达美术馆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7月7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兰友利于光达美术馆宣讲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6月27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台州市黄岩区召开“2022年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工作交流会”,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作为省重点基地参加了交流会,并于7月1日全天组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基地相关负责人余旭鸿、兰友利等宣讲学习了会议精神。

 

7月7日,基地于光达美术馆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这是省社科联座谈会与工作交流会的基层深化与落实,宣讲强调“省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全局之要、当务之急。这次宣讲学习加深理解“两个先行”;“九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与“八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与十一方面重要遵循”;“八个高地”的内涵、建设机制和路径;“五个工作导向”的政策机制;“十个着力”主要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要求”。文化艺术工作者尤其在“共同富裕先行”中应率先实现精神富有先行,在“省域现代化先行”中实践文化先行。

 

本次宣讲活动让省党代会精神如春风化雨,深入人心,讲课形式生动活泼,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尤其对于基层工作同志产生了极大的激励与鼓舞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将党代会精神转化到工作中落实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