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森·山方

森·山方(Sam Szafran 1934-)

1934生于巴黎。

1957:参加巴黎《独立艺术沙龙展》(Salon des Independants)
1959:参加巴黎《新现实沙龙展》(Salon des Realites Nouvelles)
1965:于巴黎凯尔沙什画廊举行个人展览
1968:参加于圣艾蒂安工艺博物馆举行的展览《战后的具象绘画》(Aspects de la figuration depuis la guerre)
1972:参加巴黎大宫的《72年年展》(Expo’72)
1974:于东京国际双年展中参加《绘画中的新形象》(New Image in Painting)展览
1976:参加于巴黎国立当代艺术中心举行的展览《新主观》(Nouvelle subjective)
1977:参加由巴黎艺术设计与造型国家基金会举办的展览《纸上写生》(Papier sur nature)
1979:参加布鲁塞尔美术博物馆的《新主观》(La nouvelle subjective)展览。参加巴黎蓬皮杜文化中心的《今日画室》(Ateliers d’aujourd’hui)展览。参加奥地利格拉茨新画廊的《法国绘画的新动向》(New Tendencies of Painting in France)展览
1981-1982:参加巴黎蓬皮杜文化中心国立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具象表现素描展》(Dessin d’expression figurative)
1982:参加于维也纳美术馆举行的《法国绘画二十年》(20Years of French Painting)展览
1983:参加蓬皮杜文化中心的展览《谵妄》(Delirante)。 1984:参加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的《邀请展》(Sur invitation)
1989:参加于莫斯科举行的《法国艺术》(Art en France)展览
1992:参加卡地亚基金会主办的展览《形象发现》(Visage Decouverts)。参加巴黎毕加索博物馆的展览
1994:获巴黎绘画大奖。

作品欣赏

素描 纸本木炭 74x56cm 1982

楼梯 纸本水彩 50x3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