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开幕

2021-07-24
12个艺术门类,800余件 组作品——这是我省文艺界一场献礼建党百年的史诗级大展,这是一次观众与历史的跨时空交流。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中国艺术大讲堂”在中国美院启动

中国美术学院 2021-06-20
6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省教育厅、中国美术学院承办,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协办的“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在中国美术学院举办。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少年教育、繁荣艺术创作、文化产业发展的提案

中国美术学院 2021-03-12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院长许江围绕青少年教育、繁荣艺术创作、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获得广泛关注。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浙江新闻、中国美术报、凤凰艺术等分别就许江的提案作报道。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

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 2021-01-18
2021年1月13日,浙江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一行来中国美术学院调研,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韩绪,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省社科联重点研究基地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余旭红等参加调研会。

“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美术学院盛大启幕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3-03-18
湖山揽胜,宋韵今辉。3月18日,“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