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人民网-文化频道] “东方葵——许江艺术展”将开幕

人民网 2014-09-28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东方葵:许江艺术展”,将于9月28日至11月8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

[北京晨报] 许江自喻老葵 国博布下“葵园”

北京晨报 2014-09-28
昨日,画葵十载的艺术家,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在国博举办了“东方葵:许江艺术展”,展出“葵园”主题的大型油画作品五十余幅、系列水彩作品百余件以及一系列大型雕塑作品。

[浙江在线-美术报] “被唤醒的风景—焦小健个人作品展”于9月18日在信雅达·...

美术报 2014-09-19
“被唤醒的风景—焦小健个人作品展”于9月18日在信雅达·三清上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焦小健作为具象表现绘画学术脉络的革新者,历经20余年的实践创作,始终延续着具象表现绘画的学术宗旨,不断开启个人创作

[浙江在线-美术报] 此在的绘画—中国具象表现绘画二十年专题展在上海中华...

美术报 2014-07-20
7月17日,此在的绘画—中国具象表现绘画二十年专题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开展。展览第一部分展出的是几位法国具象表现画家的作品,以及具象表现绘画自1990年代初由法籍华裔艺术家司徒立引入中国之后发展历

[新华房产] “中国当代十大建筑”评选入围项目之象山中国美院

新华房产 2014-05-15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位于杭州转塘镇,周围是青山绿水。新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 4万平方米,设有视觉艺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和基础教育中心三个教学单位。

[新华网] 中国美院院长许江:地上作画、天上写诗

新华网 2014-04-10
新华网浙江频道4月1日电(记者 冯源)机场误机时常给人以无力和愤怒之感,而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教授的化解之道则是写作,他的许多文章

[钱江晚报] “我以葵心自许”

钱江晚报 2014-04-05
昨天下午,带着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第9本集子《葵望》,中国美院院长许江在杭州图书馆进行了一场“钱报读书会”,讲述他的文学和艺术的讲座。

[都市快报] 喜欢画葵的许江写的第九本书叫《葵望》

都市快报 2014-04-01
在很多人眼里,许江是中国美术学院的院长,是个有点严肃的人。作为院长,举手投足多少会透着一股威仪,尤其是在听他发言或者谈论某件事情的时候,总是慷慨激昂,很有感染力。

[杭州网] 高居翰:写意——中国晚期绘画衰落的原因

杭州网 2014-03-01
中国美术史学家、当今中国艺术史研究的权威之一高居翰先生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2时在加州家中去世,享年88岁。

[东方早报] 柯律格:我在艺术史与汉学之间游移

东方早报 2014-01-15
牛津大学艺术史系教授’,但我内心里是不是真觉得自己是个艺术史家呢?我毕竟不是这个专业出身的。我觉得我的有些书更偏向艺术史,另一部分倾向于汉学,我好像在二者之间游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