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家组来所考察

2014年2月27日下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刘东处长组织专家团队来中国美术学院访问,重点考察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现象学研究所。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艺术现象学研究所名誉所长许江教授向省社科联专家组介绍了艺术现象学研究所的发展历程。艺术现象学研究所副所长焦小健、研究员陆文宇、中国美院研创处处长俞坚、副处长童赛玲等一起陪同专家团队参观了研究所的办公场地和资料室,研究所秘书长余旭鸿向专家组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交流中,省社科联专家组为中国美院艺术现象学研究所的建设与规划提供了宝贵参考意见,为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问题导向。这次省社科联专家组的来访加强了中国美院与省社会科学界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开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