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在中国 ...
全国政协委员许江:关于青 ...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俞晓光 ...
新文科背景下中国艺术教育 ...
“百年担当” 庆祝中国共产 ...
思想与方法——中国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 ...
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 ...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到我院走访慰问王澍教授

9月9日下午,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到我院走访慰问2012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建筑艺术学院院长王澍教授。省委副秘书长吴庆国,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我院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党委副书记傅肃琴、副院长孟云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姜玉峰等陪同慰问。

葛慧君部长一行来到我院南山校区,向王澍教授献上鲜花,并与王澍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葛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澍教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王澍教授工作、创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葛部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对于王澍教授这样本土培养和成长起来的人才更是视若珍宝。2011年,省委作出了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决定,目前省里正在美院象山校区附近区域着力打造“之江文化中心”等文化建设项目,必将与美院发展相得益彰,同时也显示了美院在全省文化建设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希望王澍教授在文化建设项目的建筑设计方面贡献智慧。葛部长同时希望王澍教授潜心研创、多出精品大作,为美院建设和浙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要保重身体。葛部长希望中国美院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为浙江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创意支撑,同时请学院转达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王澍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学校建设和浙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到我院走访慰问王澍教授

葛慧君部长向王澍教授献上鲜花